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賴劍刃   B專家剛離開,他就把桌上的寶貝舉了起來,胖老婆一把拉住他,“別、別,這是證據。”   “證據?”他愣愣地瞪著老婆,“告他?”   “對,告他詐騙!”胖老婆恨恨地把牙齒咬得格格響。   他搖搖頭,“我又沒掏錢”。說完,他皺皺眉便撥響了一個電話,“金生嗎?哦,是我,上次你送來的那玩藝,專家說是膺品呀。”   “膺品?我金生會辦這種事體嗎?”   “你呀,還用騙我嗎?上次,你調往A市,還坐了好位子,我可是賣了老臉喲。”   “那謝謝老領導啰,我也是為你花了老錢喲。”   “你、你......“他氣得渾身抽瘋了,“你還要蒙我?”   “我敢蒙處級大人嗎?你我每次的交流都有手機錄音為證喲。”   “你、你......”,這次,他白眼一翻,差一點暈過去,想不到被小部下玩得團團轉。他不由發狂了,“你兒子的事......”   “咱兒子的事,你老就避嫌吧。再說,我也為你辦了個珍品嘛,哈哈,你還記仇么?”   他終于無語了:是呀,A專家也鑒定了,已送到某權威拍賣機構拍賣去了,那可是一大堆白花花的銀子喲。   這時,胖老婆指著桌上的座機說,“快,快,長途,來消息了。”   他剛才樂在夢中,聽說“長途”,就跟打了嗎丁啉,一個激愣就撲了過去,“對,哦,什么?膺品?不,不可能,什么?專家團,啊、啊......”。他沒“啊”完,就“啊”地栽到了地上......   胖老婆也“啊”地成了一堆爛泥.....   改于2019年6月12日晚九點第五稿   文/賴劍刃 +10我喜歡

河南|田健             上世紀80年代初期,我家新劃了一處宅基地,署假的某一天,我和父親各自騎了一輛自行車,前往幾里地外的周流村磚瓦窯“靠瓦”。   所謂“靠瓦”,就是提前到窯場對瓦的質量和價格進行考察,然后預交部分或全部瓦款,雙方約定拉瓦的日子,使蓋房用瓦完全有指靠的意思。   由于當時農村大都是土路,再加上那天為了趕時間,我們走的是偏僻、狹窄的生產路,這就給我們的騎行增加了一定困難。       當我們走到周流村西一條東西方向的生產路時,我身后突然響起了一陣又一陣急促而又清亮的自行車的鈴聲。   從鈴聲震響的節奏判斷,應該是那種像兩個小碗對扣著、垂直地安裝在車把上的新型自行車鈴,而我和父親當時騎的那兩輛自行車上,安裝的都是那種單碗橫撥的老式車鈴。   聽到這種帶有炫耀意思的鈴聲——至少我心里是那樣想的,我沒有理睬,仍是我行我素、不緊不慢地騎行著。   身后的鈴聲不停地響起,叮鈴鈴,叮鈴鈴,好像在一遍遍聲嘶力竭地喊叫:讓路!讓路!讓路!   當我有意靠邊讓路的時候,現實的路況已不允許我偏離僅有一尺多寬的土路主道。因為,農村的生產路本來就不寬,兩邊是深深的馬車轍,往里是較淺的架子車轍,剩下中間那點可憐巴巴的路面,也常常被雨后急于趕路的行人和自行車作踏得不成樣子。   在這種情況下,我做出了加快速度、不予讓路的決定,奮力向前蹬著自行車。   在前方不遠處的十字口,我才靠右行駛,為后面一直催促的自行車讓出了道路。就在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剛剛超過了我一點點的自行車,突然剎住了,并完全擋住了我的去路。   騎車的是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并沒下車,而是用一條腿支撐著他的身體和自行車,惡狠狠地質問我:我一直給你打鈴,你為啥不讓路?   按常理來說,我如果能把當時的路況說清楚,語氣再柔和點,那個人是肯定不會生氣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剛才急剎車導致毫無防備的我也不得不緊急剎車、差點摔倒的緣故,再加上看到了他態度蠻橫的樣子,而自己才十六七歲又不太懂事,小馬乍行嫌路窄,雛鷹試飛恨天低,又似初生牛犢,無所畏懼,我當時也冷冷地甩出了一句話:路又不是你家修的!   我的這句話絕對起到了火上澆油的作用,只見那個人突然從自行車上挪開他的屁股,撇腿下車,把車的斜支用力一踢,發出一聲清脆的金屬聲,然后從自行車前繞過,握著拳頭、瞪著眼睛就兇神惡煞地站到了我面前。       我一下子害怕了。因為無論是從身高還是從胖瘦等方面來說,我都處于劣勢,他可能只要一拳就會把我這個剛出校門不久、瘦瘦弱弱的“小青年”打得鼻青臉腫、皮開肉綻。   “這路不是俺家修的,是你家修的?!”那個人指著我,大聲喝道。   形勢劍拔弩張,萬分危急。   在前面騎行的父親大概意識到了什么,趕緊下了車,把車一支,轉身跑了過來。   接下來發生的情況,可以簡單說是:父親滿臉堆笑賠禮道歉,對方氣氣鼓鼓憤然而去。   等那個人騎車走開后,看著驚魂未定站在路邊的我,身為鄉村教師的父親既像是批評,又像是開導我似的說:   出門三里地,就是外鄉人,剛才你咋能那樣說話呢?路不是人家修的,可也不是咱家修的。路是誰家的?路是大家的,大家都可以走。   你走在前面了,后面的人想趕路,給咱提了醒,路窄道險,坑洼不平,咱行個方便,靠邊等等,讓人家過去。   這人在世上行走,就跟今天在這條路上走是一個道理,不會全都是平平坦坦的,一定會有溝溝坎坎、磕磕碰碰的。但不管遇到啥事,首先一條就是得明白怎么做人。出門三分小,開口叔伯爺,低頭站屋檐,千萬別惹事。       那天,那個人的拳頭雖然沒有打在我身上,但是我卻一樣感到了疼痛。特別是父親諄諄教誨我的一番話,雖然和風細雨,但是卻像另一記重拳狠狠地打在了我的心上,像閃電驚雷使我刻骨銘心。   它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做人低調少冤怨,從來惹禍因張狂;跟人說話,和顏悅色;與人交往,和善為貴。   這,就是父親教給我的處世之道,我已經并將一直謹言慎行,謹記恪守! +10我喜歡

我們生活在太陽底下,我們得天地精華,蘊人生美景,我們何嘗會遭遇心靈的冬天?讓心靈在凜冽的凄風苦雨中瑟瑟抖顫?   然而,人生就是這樣,諸般境況難測難料。也許你曾經快樂幸福,也許你曾經事業有成,如日中天,也許你曾經事隨人愿,夢想成真,也許你曾經激情滿懷,壯志凌云……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瞬間之災。命運的天神有時降你以春風雨露,有時則突然狂風大作,冰雹滿天,這就是無法回避的厄運。厄運就讓心靈忍受嚴冬般的凜冽。   還記得那個叫桑蘭的體操運動員吧?幾年前她遠渡重洋來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國紐約,她在這里參加第四屆友好運動會體操賽的次賽前訓練中,一個沒有做完的跳馬手翻轉體動作,使她的人生軌跡陡然改變。從此,生活的厄運降落到她的頭上,她不得不接受從最峰跌落到低谷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是常人難以承受的。   “完了,青春期的夢做完了。”   從這一刻開始桑蘭清楚地明白了,她厚來的夢想,要在世界體操大賽中奪取金牌的夢想,已經破滅了,完完全全地、徹徹底底地破滅了。她知道,她不會成為奧運賽場的強將,也不會成為摘取金牌的明星,更不會成為讓中國的五星紅旗在萬眾注目下冉冉升起的巾幗英雄。這些金色的夢想在現實面前頃刻之間化為泡影……然而,她又不甘沉淪下去,她要做生活的強者,于是她不再苦痛,不再落寞,以平靜的心態對待現實。   這不就是生命的韌性與剛烈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生活中撞擊生成的火花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人世間閃爍的燦爛光芒嗎?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桑蘭在心理感覺良好的狀態下,靠非凡的敝力和現代醫學科學的力量,圓滿地跨越了從不可能到現實的完美歷程。她曾高興而自豪地對記者說:“我現在自理能力大為提高,可以自己穿衣服、襪子和鞋,可以獨立進食、洗臉,可以操作電腦,可以搖輪椅走得很遠……”   桑蘭的可貴之處就在于心靈的冬天并沒有凍僵她的意志。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減碳標籤輔導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ISO
    全站熱搜

    w86fm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