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世界末日〔美國〕貝內特·柯夫                                         一個飛行員被派遣到地球的另一端去執行任務,當他返回基地時,四周一片死寂。所有的事物井然有序得可怕,干凈得沒有一點生命的跡象。他驚疑恐懼地找遍了街頭巷尾,根本連半個人影或任何動物也沒有。他惶恐地奔回機場,加油、起飛。飛過紐約、倫敦、莫斯科、上海,以前曾經飛過的地方,現在竟然也變成一座座死城了。他領悟到自己是世界上惟一的幸存者了!仔細思索著當下的情況,他認為獨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無法忍受。因此,他決定自殺。他吞下一整瓶毒藥,靜待著死亡來合上自己的眼簾。藥力緩緩滲入他的腦髓,緩緩浸透他的胸膛……,正當地獄之門緩緩開啟的那一瞬間,他忽然聽到一種熟悉的聲音——電話鈴響了。    +10我喜歡

作者:韓剛       打開冰箱,早云習慣的往里裝東西。這都是她剛從超市里買來的新鮮食品。每次送走丈夫,她都不由自己似的去超市里買好多食品。她也說不清這是為什么?也許是為了追求一種莫名奇妙的滿足,也許是為了填充某種空虛的心靈……為什么每次丈夫出差她都有一種要來例假的感覺——煩懆,不安。但是又無可奈何。誰叫他是銷售部的經理呢?更何況結婚已七年了。也許離多聚少使她產生了一種奇特的心理吧。       早云這樣想著裝完了食品,合上了電冰箱。她站在冰箱跟前愣了愣,可又把冰箱打了開來。她想看看她的玫瑰。她家的冰箱特別大,冷藏室里專門有一格是用來保鮮玫瑰的。過去,更確切地說,是結婚頭兩年,玫瑰是她丈夫“進貢”的。可后來一切都變了,買花的是她自己。花也不在芳菲,好像冰箱串味了。冰涼的玫瑰花瓣成了辯別她們婚姻貭量的試金石。       其實早云也說不清丈夫哪里不對,可是知覺總告訴她,丈夫的心離她遠了,因為玫瑰知道,因為玫瑰不再香。       想當年,還是男朋友的丈夫還在蘭州讀大學,為了送她一朵玫瑰,親自從郊外花園里摘了一支,她從蘭州坐火車風塵仆仆地趕到定西,其實他是可以坐汽車的。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但他當時是窮學生,而坐火車他沒掏錢,路上他買了一瓶礦泉水,舍不得喝,而是把那朵鮮花小心地插在瓶里面。他擔心玫瑰會凋謝。那時青春年少,分別在兩個城市里讀書。除了一天一份奢侈的情書外,買不起手機,打不上電話,難得相會一次,加上一支奇特的玫瑰。她們在玉湖公園里看夜景的時候,都覺得如果這一輩子永遠都能這么攜手談心,即使凝固成兩坐雕象,也心甘情愿。那朵玫瑰永遠香在她的靈魂里。并且成了他的一種體香。從那次以后,再沒有一朵花可以戰勝它,它是無可取代的。如今回味那朵玫瑰還是那么芳香---好像它已經釀成了一種心靈的美酒,愈久愈醇。可是現在的玫瑰哩?       早云拿起冰箱里的玫瑰,鼻子按在花上聞了聞,她覺得沒有味了。丈夫平均每月要出三次差。身邊不乏美女,生活上幾乎不用她操心。這讓她感到一種不安和壓力,在等不到丈夫回來的時候,她開始懷疑丈夫是不是有了外遇。早云知道,搞推銷的男人最危險。外遇指數是最高的。早云早已了解到了這一理論。為此她還做過一些不太光明正大的事;早云曾突然襲擊過丈夫的辦公室,甚至在他出差途中也有派人跟蹤他的記錄。但都一無所獲。       沮喪之際,早云自己的心卻莫名奇妙的偏移過:兩年前的教師節,她突然給兒子教畫畫的老師買了一部手機作為禮物,她至今也搞不清楚她為什么要這么做,也許是那位老師有風度,年輕,有丈夫大學時代的影子。但仿佛又與此無關。“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謝意”可是自己的心又在偷笑自己的這個理由,為此她極度不安。難道她從那朵玫瑰的世界里看到了一只形跡可疑的蝴蝶?她的心亂了,正如午夜的長發,懶得去盤,有些詭秘披散的美。       交給繪畫老師手機的時候,早云的心里狂跳著:“我為你預交了一年的話費,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你可以盡管打。”她內心有個強烈的愿望,就是希望這個繪畫老師給她打一個不一樣的電話,那是一種說不明白的期待,也許這就是愛眛的誘惑吧。       但是不到半年手機又欠費了,原來他正在談戀愛。她豪不猶豫的又給他手機里充了一千元。可是不久前似乎又打不通了。眼看教師節要到了,可是繪畫老師似乎沒有領會她的良苦用心。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她有種自取其辱的感覺。可是怪誰哩?她因此慶幸自己沒有過多的表達。但是對方也一定知道自己有過蝴蝶穿心的煩憂。只是他照樣全收他自己該收的一切。至于別的他裝聾作傻巴了。       早云將玫瑰放到原處。電冰箱里的東西太多了,需要整理。如同這一刻在整理自己的情懷和情緒。她自嘲的一笑。心想;到該是回頭捫心自問的時候了,這樣想著早云突然發現了一份信----一份白紙信封的信。它在這朵鮮花下面的格子里。以往她怎么沒注意到它哩?       早云急忙拿起來撕開了它。她倒吸了一口冷氣。嚇呆了。----那是一份遺言!是丈夫出差前留下的。       “親愛的,不要害怕,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心里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想多掙一點錢后爭取提前退休,也許我們漸漸有些疏遠了。那是因為我忙。都是我的不對,我的工作總是讓我常常離開你,可這是萬不得已的事啊!       其實我早厭倦了坐飛機出差的,我也怕死,怕發生意外,所以現在我出差,坐車時也一改過去喜歡靠窗坐的習慣而是選擇更安全的中間位置。上機場時總是多買幾份保險,因為我心里牽掛著我的妻兒。我死不起的!但是死亡往往是不開通知單的,所以我不再忌諱它。每次出差前我都留一份遺言,但你好像從來沒有發現過它。當然也是因為我命大,總是平安回來,所以我每次回家都有一種無法表達的快樂,也加倍珍惜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不知道我這是第幾次給你寫留言了。因為我每一次回來都會將它偷偷燒掉,我每次的遺言大都一樣:1,我愛你,愛我們的結晶紅兒。2,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應該承認我有過分場作戲的應酬。但我沒有越過認何道德圍墻。3,如果我死了,家庭財產全部由我的愛妻早云所有。4,請照顧好我的母親和兒子,我相信你。5,有關存折的密碼是……一共18張……”       信還沒看完,早云的淚水就滾下了臉頰。她抓著信紙的手顫抖著本能地攤坐在了桌子下面。淚水一滴一滴打在紙上,哭聲一聲高過一聲……       【作者簡介】韓剛,熱愛文學,1985年在人民文學創作函授中心學習結業。1989年在省地級刊物上發表小說 +10我喜歡

生活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上,   純真的情感,   都被這事界上現實生活所迫,   眾人都抱著那個美夢沉醉其中,   維我笑看這世真的殘酷的清醒的疼痛!   才知終人為何抱著他的美夢不肯醒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里曇花綻放順間即逝,   世人都愿看曇花綻放,   卻永遠都不愿清醒來看曇花順間即逝的真實世界。   寧愿夜夜笙歌,   買醉睡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不愿清醒看著繁華下悲催的現實,   獨自清醒的人,   卻是往往夜夜難以入眠,   獨看繁華萬家燈火,   如萬箭錐心的疼痛殘酷難挨……   眾人皆醉我獨醒!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章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新竹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查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m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